close




歌手申彗星12日晚參與了在仁川國際機場公社外場舉行的2007仁川機場"SKY FESTIVAL"特別公演。雖然天氣有點冷,涼風陣陣吹過,但是申彗星獨特柔美的嗓音帶來的悲傷的歌曲獲得了在場女性觀眾的歡呼聲。


這次活動是胃了慶祝東北亞的物流huobro仁川國際機場的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為主旨進行的。這天的公演中李秀英,wonder girls,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人氣歌手都進行了演出。


這一天公演的詳細的場面將通過音樂專門放送節目,KM Music Tank特別放送中公開。2007仁川SKY FESTIVAL將從12日開始到14日為止,以多樣性的節目進行公開进。







FR:星人
翻譯:孩子气@S.C.I.C申彗星中国首站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