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給予我力量的日本歌迷們,我不會忘記你們."


日本巡演取得了空前的盛況.歌手申彗星對此表達的感言.


本月26日.申彗星以大阪公演為起點,28日在名古屋舉行了以'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JAPAN'為主題的演唱會.


這 是繼去年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分別在大阪.名古屋.東京(兩場).3個城市共4場的演出.1萬5千張門票全部售完.可見申彗星在日本的人氣.其中日本3大 新聞社中的"朝日".朝鮮日報."韓流彼我".日本放送及言論相關者們對于申彗星本次公演大規模的新聞報道等.可見對于申彗星的期待感.


申 彗星說"因為今年是第二次巡演,本以為不會那麽緊張了,但等到真正站在舞台上看到歌迷們的時候,仍然緊張和感動.第一次單獨演唱會結束後.曾跟歌迷們約定 今後會以更完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如今心遵守了和大家的約定,所以很開心.我還要和大家再次約定.明年的某個時候再和大家見面.總是給予我力量的日本歌迷 們.我不會忘記你們."


另外,成功結束2008亞洲巡回演唱會的申彗星計劃于12月發表正規三輯的SIDE2.然後投身于音樂活動中去.
< 이승우 조선닷컴 기자 scblog.chosun.com/press011>




另加一篇


本月30號東京第二場演唱會.


安可曲結束後再次登台演唱了"相同想法".以此結束公演.但是歌迷們沒有離開座位,最後.以下台的樂隊,伴舞等再次登台和申彗星一起演繹了神話7輯主打曲Brand New





FR FOREVER혜성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