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精采的15分鐘!!XD
短短的15分鐘,只是聽著他唱歌就很開心~


★3輯主打-因為是你抒情版



在輕鬆舒服的環境下,琴鼓吉他,簡簡單單的營造出我自己個人想要的"聽歌的環境"XD
改編過後的因為是你,申歌手一旁不斷的說著"好悲傷阿~好悲傷阿"
雖然是玩笑話,但~聽一聽怎麼真的好悲傷XD
改編過後的因為是你,我也好喜歡
除了因為伴奏的樂器很簡單外,也是因為聽到的聲音好乾淨
合音小姐也合得洽恰好,不會有忽大忽小聲。
看完有種,這會不會是演唱會的梗的感覺XD



★Love actually



專輯中,很喜歡的一首歌
輕鬆愉快沒有抒情歌聽完的哀傷感
利用LiveBand表現出來,更有一種要飛上天的感覺
感覺很像即興出來的一首歌
因為表演者自己本身愉悅的情緒帶給聽歌的我們更不同的感受
既然說像即興,就會有一種~ㄟ~歌還不熟喔XD




★悲傷姻緣



一開始先用神話代表作引起我耳朵的共鳴
但很可惜的是這兩首只是"開胃菜"
不過申歌手的rap真的就…‥在加油啦XD
專長的抒情曲,給了前奏馬上就可以變換心情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
卻讓人聽完還想在聽接下來
有種"不夠不夠"的感覺
他聲音的頻率很容易讓人聽了在腦海內一直揮之不去久久...
果然是天賜的聲音!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英文歌XD(我想大家都有聽出來)
整各就很像是我們要對他唱的告白I love U
甜美的聲音配上甜美的歌讓人甜到心坎裡
雖然韓國人熱愛那種悲到骨子裡的歌詞
而我們的申歌手也用他自己最擅長的抒情歌佔領韓國歌壇
但我覺得他甜美的中低音很適合唱這類型的歌曲
曲風輕快,很適合在現今這種高壓力的生活族群
希望有機會他可以出一張中快版的專輯
裡面再加幾首舞曲,那我就圓滿了XD



視頻出處︰FLASH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