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之中申彗星對歌手最為執著。和其他或是表演與演唱並行,或是以表演為主的成員不同,申彗星只專注於唱歌。2005年5月發行了收錄15首歌曲的正規1輯後,歷經2年3個月的準備發行了以『第一個人』為主打曲的正規2輯,默默的行使著自己作為歌手的職責。他的努力正在開花結果。即使整個歌謠屆被不景氣籠罩,申彗星的2輯還是賣出了5萬張以上,正處在宣傳期,最近在sbs『人氣歌謠』上無尚光榮的登上1位獲得mutizen song獎。讓他得到這個喜悅的是「托福於等待已久的歌迷」。


◇從一開始聽就有『感覺』!


集聚人氣的『第一個人』這首歌在剛收到的時候就想把它定為主打曲。


「我說到底也是做大眾音樂的人對吧?也很苦惱過歌迷們喜歡什麼歌。而且1輯過後2年3個月才發行這張專輯,必須要報答期待已久的歌迷們...結論就是『挑選聽起來舒服,跟唱容易的歌。』」


正符合這個想法的歌就是『第一個人』。「Beatles 風的平靜旋律中伴著取材於『G弦上的抒情調』而成的這首歌,聽起來真的很好。歌詞也很有共鳴。任何人對於自己愛上的第一個人都會無法忘記,不是麼?這首歌的歌詞也喚起了我的共鳴。」介紹了主打曲選擇的背景。


表達了想通過『第一個人』更加長時間的和歌迷見面。因為1輯主打曲『相同的想法』大概只活動了一個月,表達出對主打曲留有的遺憾與眷戀。『第一個人』之外,特別喜歡的一首歌是『羨慕女人』,這首歌的作曲是曾參加神話3輯製作的尹日尚(音譯),時隔許久的合作。安正勳(音譯)製作的『自言自語』。在這張專輯中下了不少功夫的一首歌『全都是你』等



◇A型男子
 



申彗星是A型血。很像對事認真卻也十分謹慎的A型血性格


「近來事事都很順利,卻總是胡思亂想。躺下來睡不著。苦惱今天作的事或者聽到的話中是不是有該反省的。」最近有『應該快點結婚』的想法


「我是長子,明年父親就60歲了。父親真的很喜歡孩子。看到小區裡的孩子會直接帶到超市買餅乾。看到父親那個樣子,就想快點給他老人家個孫子。」


理想型是持家有道,能好好照顧自己的女人。因為自己不太會整理。「衣服在哪裡,襪子在哪裡,這些很瑣碎的小事也做不好,母親必須一一為我做好。所以,恐怕我是需要一個能好好照顧我的人吧」大聲笑起來。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