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時照片一張(感謝提供者 마이맨♥엙님)


真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文字來表達今天我所看到的oppa


在唱完相同的想法後和尹道玄聊了會天,然後說要唱high的歌曲,於是就唱了演唱會版本的可愛。之後在觀眾們的強烈邀請下,又唱了對你做安可。


一直情緒很好,笑的燦爛的oppa的樣子現在還歷歷在目。最近oppa們的心情感覺都不錯,在現場看到,我也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簡單地說下聊天的內容....
他穿著牛仔褲,還有最近很喜歡穿的有褶皺的白色的襯衣,梳著最近他常常梳的放下來的看上去很文靜的髮型,看起來外表更是光彩照人


聊天的時候,尹道玄常常不由自主的陳贊oppa的美貌...說的都是讓人很有同感的話
一直一直陳讚他漂亮


聊天的內容是關於作為29歲即將30歲的人,是怎麼度過這段時間的,感覺怎麼樣。


oppa說小時候覺得30歲的話就已經結婚生小孩了,我這馬上要到了,但是卻不是那樣,還有最近不太感覺到是奔30的人了。他一邊說我是「童顏」一邊露出害羞的表情!


還被問在過去的時光中覺得幸福的時候,他說從19歲時開始出道準備,之後從20歲到現在所度過過的時間都是幸福的,和像家人一樣的成員們一起度過的時間都讓人珍惜。說到這部分的時候,無限感動...ㅠ.ㅠ


演唱可愛的時候,很多觀眾跟著一起唱,舞台很精彩。oppa的心情也非常好,跳舞的樣子很棒。還有他進去後觀眾們熱情地大喊安可。他問真的要安可嗎的表情很害羞,看得出來他心情很好。然後開始唱了對你。他在舞台的各個方向跑著,中途還和彈吉他的一起呈現了吉他表演,他還跳到觀眾席這來,在kbs別館公開hall跑來跑去,這是一個和觀眾們一起互動的表演。最後還一起做了Surfing,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錄影。如此high,如此熱情的時刻,你會覺得oppa太帥了。真的是一個超帥的人帶來的精彩的舞台。個唱後,颱風真的有慢慢變的華麗了啊


今天聽過oppa唱歌後覺得他的嗓子還不是太好,即使如此還是帶來了熱唱和精彩的表演。所以更要感謝oppa,同時感到感動。


這周lovelettle要放中秋特輯,所以據說在下周,29日臨晨12點15分播放。好期待。 ^^




圖片及韓文出處:oceans
轉載請同時註明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