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以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活動中的申彗星


以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展開活動的申彗星對明年迎來出道10年的神話表達了別樣的感情


申彗星在8月發行了solo2輯,並在日本舉行了第一次個唱,個人活動正式化。


最近與starnews會面的申彗星說「誰是勝者,誰是敗者,並沒有定論」「HOT在歌謠界的歷史中留下了重重的一筆,神話也想成為那樣的組合」以此表達出對未來的期望。


申彗星說「希望神話能作為大家長時間喜愛的組合得到認可」「明年已經是出道10年了。希望能作為韓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偶像組合被人記住」


此外,申彗星還說「不是說只像日本組合smap那樣常常發專輯,常常活動,有很高的人氣」「神話成員們各自努力活動的同時,(作為團體)發行專輯,舉行演唱會,希望能成為這種一直在fan身邊存在的組合。」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