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在日本發表license專輯的歌手申彗星說:“ 通過現場化在日本積極地活動。”
 
23日在日本金澤觀光會場的公演爲起點,面臨25日在東京國際論壇的公演的申彗星24日在新宿希爾頓賓館和記者採訪團見面,說:“ 在日本活動的目標以首次演唱會開始,在日本也發表了正規專輯。不想只是依靠著韓流的力量的那種程度,想要現場化。因爲是首次在日本發表專輯,活動方向還沒有具體,但是有機會的話,也想參加日本藝能節目。”
  
將在國內2005年發表的正規1輯‘五月之戀’和8日發表的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捆綁成2CD22日在日本發表,這張專輯在22日發表當日在Oricon銷售排行榜上就獲得了進入前20位的好成績。在申彗星日本巡演之後,期待排名的上升。
 
採訪之前的23日,在金沢公演上確認獲得了歌迷們的熱烈聲援的申彗星,唱了3首安可曲,嗓子都嘶啞了。
  
特別是通過組合神話和日本歌迷親密的申彗星,在個人活動之前就有著很高的認知度。“雖然韓流變冷了很多,但是我每次來,都沒有感覺到對我的歡迎有什麽變化。在韓國演唱會的時候就有日本歌迷來了。看上去沒有大的變化。”在日本4地總共有15000張演唱會門票,在開賣30分鐘之內就賣磬的這種程度,可見申彗星人氣如前。
 
昨天唱完了兩首安可歌曲,樂隊都撤了,我不出來,歌迷們還在喊著我的名字等待著。日本工作人員出來整理不了,因爲很危險,一直在待機室聽到‘不要這樣’的聲音,我就出來看看氣氛。一看都沒有出去很吃驚,工作人員們說著該怎麽辦才好,我的心有點發酸,就那樣又出來了。也沒有話筒,因爲已經都拿走了,於是急急地拿出了有線話筒重新再出來打招呼。(笑)樂隊都已經退場,於是在沒有伴奏的情況下,和歌迷們一起唱‘相同的想法’。心情真的很好。”
   
 
這次的日本公演上,但任首爾公演嘉賓的李志勳,將參加27日大阪,29日名古屋的演唱會,將演唱曾經與KANGTA,申彗星一起組成的組合S的‘人偶’。金澤和東京的演唱會上,在日本活動中的新人歌手善敏也作爲嘉賓參加。
 
和韓國公演比起來,內容沒有太大變化。在韓國一起參加的JUNJINKANGTA等嘉賓沒有來日本,但是追加了一首日語抒情歌,以及一首舞曲。在公演上演唱‘Season In The Sun’這樣有名的歌曲,是在日本夏天的話哪里都能聽到的歌曲,氣氛似乎非常好,EXILE的‘想就這麽見面’,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在金澤的公演上很緊張,歌詞都忘記了(笑)。對作爲嘉賓到場的李志勳沒什麽感謝的。(笑)先聯繫了志勳,他說帶著他來的。所以就一起來了。”
 
雖然以神話常來日本,但是這次是在日本首次單獨演唱會,申彗星是做了特別的心理準備的。
 
那期間日本歌迷們非常期待日本公演,我也很想做。目標就是SOLO歌手。把重點放在了表現出自然的樣子。首次公演開始了,想以這次公演爲契機,繼續演唱會。心情很激動,想快點站在舞臺上。”
  
申彗星的日本巡演以23日在日本金沢的公演爲開端,分別於25日在東京國際論壇A廳,大阪的KELANG CUBE29日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世紀大廳舉辦演唱會。
  
 
FROMheraldm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