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發表當日就銷售3萬張,一周內共賣出了5萬張。

所屬公司GOOD EMG說:8日發表的申彗星正規2‘The Beginning, New Days’,在全國零售商和網上Shopping Mall的專輯銷售量,在取標本調查得出結果的銷售排行榜上,日銷售量和周銷售量均為第一,發表才一周,在月銷售量卻位於第五,在國內最大的音樂網站HOTTRACKSOYI MUSIC等音樂綜合網站上也以賣出5萬張的記錄位於第一。
 
此外,主打歌第一個人在人氣音樂網站BOX MUSIC綜合排行位於第一,音樂海洋綜合排行位於第二,第一個人以外,2輯的大多數歌曲都在排行榜上,在offline音樂市場也擁有很高人氣。
 
申彗星說了自己的感想:很多人給了關愛,非常感謝。以後會通過日本的演唱會和多樣的放送活動,為讓大家看到更帥氣的樣子而努力的。請繼續支持我。
 
另一方面,申彗星21日出國,23日開始在日本舉辦四場個人演唱會。
 
接著的是以16MENT‘M COUNTDOWN’18 MBC‘SHOE 音樂中心為首,19日和24日分別在KBS 2TV‘MUSIC BANK’MBC來玩吧開始展開各種活躍的放送活動。
 
from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