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為了真心喜愛的戀人張世允選擇死亡。


新人女演員張世允出演了申彗星8月8日發行的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的MV,與申彗星出演對手戲展開一段淒美的愛情,預告一顆新星的誕生。申彗星飾演一位為了真愛選擇死亡的男人,他的對手戲由張世允出演。


散發溫柔與知性魅力的新人女演員張世允在MV中和申彗星上演了一段火熱而淒美的真切愛情,眾人期待會成為一個出色的新人演員。而且這次張世允和申彗星在MV中的kiss戲成為話題。這次的kiss戲也是申彗星出道後的熒屏初吻。


張世允在飾演了一位悲劇戀情的女主人公,因為摩托車事故失去了初戀,一直以來生活在痛苦之中,再一次因為摩托車事故失去了自己的所愛。張世允說眼淚汪汪的說「因為不想受傷而迴避戀情,結果因為死亡而離我而去,因為這樣的想法拍攝的時候總是無法正視申彗星。第一次聽申彗星的『第一個人』時不知道居然是一首如此悲傷的歌,現在每次聽到『第一個人』都會流淚。」


接著害羞的坦白了自己真實想法「雖然在拍攝中一直受到申彗星的撒嬌愛情攻勢很幸福,但是編劇要求必須要對這樣的關懷表現出視而不見,真的不好演。」


MV的總指揮昌導演和申彗星的所屬公司GOOD EMG在眾多有名女演員中選定了張世允,認為她散發著理性,以及溫柔中透出強韌的魅力。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