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獨立的神話的申彗星發表2輯之前,通過海外公演初次公開活動。 
 

申彗星將於3號在越南胡志明市stadium參加韓國-越南建交15周年慶祝活動“2007 KOVINA Friendship Concert”為此次舞臺,彗星奔赴海外一天。 

申彗星在下個月8日發表正規2輯,在這之前,通過首次訪問越南邁進2輯活動的第一步。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GOOD EMG以神話活動和作為個人的活動來說,這都是首次訪問越南,之前在包括日本,中國,東南亞, 等地已經擁有很多fan群的申彗星將在越南與fan們見面,對此,相關人士表示極大的關注”。
 
這次演出,包括越南著名歌手還有KANGTA,徐智英,**( 人名)韓國代表歌手參與。與此同時,彗星上月24日,25日,這兩日在日本東京,橫濱一帶拍攝了2輯封面照, 並且由於日本fan太多,而出現了延遲攝影拍攝時間等事情,表現出了過高的人氣。 
 

申彗星 說將努力表現出比1輯更加成熟,更加有味道的姿態。並且說通過演唱會,期待與更多的人一起。 

申彗星2輯發表的同時,下月11日,12日在首爾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SHINHYESUNG FRIST TOUR”

 
 
 
 

FRmydaily

翻譯:jolly&panpan@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