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成員申彗星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在即,一眨眼的工夫門票就賣光了,破下了記錄。

申彗星今年的8月11,12號兩天在首爾的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大廳中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in SROUL」。

21日下午9點開始售票,僅僅30分鐘票就賣光了,使得有關人士十分驚訝。

應很多海外fans的要求,留下了一部分的門票,其餘的票已經全部售完,可見這場演唱會受歡迎程度之高。

申彗星國內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完成之後,將在金澤,東京,大版,名古屋這4個日本的地方舉行巡迴演唱會。並且,現在已經接到國內FANS的團體購票,並且剛剛就列入了演唱會門票已售完的行列。

申彗星說「這次不是以神話的名義而是以申彗星的名義第一次舉行演唱會,比起期待來說,擔心和負擔更加的多,多虧大家的關心,有了更大的勇氣。會為了舉辦一場讓FANS記憶深刻的演唱會而盡到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另一邊,申彗星為參加23日在日本的埼玉縣舉行的「韓流romatic festival2007」22日將出國去日本。在日本當地完成正規2輯的拍攝活動後歸國。


出處:6oceans
翻譯:紫舞888@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