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沒有解散。"


人氣組合神話就最近因為成員們的獨立、專輯延遲等原因而在fans中流傳解散發表了官方立場。


神話的一位成員21日在接受edaily的電話採訪時說"雖然專輯製作推遲,但是發行的計劃沒有改變"


神話當初預定在今年秋天發行9輯,但是這一發行日期被推遲到12月,隨之解散說傳開。雪上加霜的是,隨著成員們的個人活動展開以及和其他的經紀公司簽約,解散的謠言越傳越大。


神話成員中的andy、eric、李玟雨最近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而金烔完則和H2 Enter.簽約。


但是成員們以"因為致力於個人的活動,所以沒有神話要解散的事情。我們認真地做著各自自己的事情,激勵彼此做好"這樣的話堅決地否認謠言。


成員們接著說"雖然彼此間活動的方向不同,但是我們一直就像信賴的朋友一樣彼此依靠""即使入伍了,神話的活動也會繼續下去"


神話的經紀公司也否認了解散謠言。goodemg說"關於專輯的發售,是和成員們一起商量的事情""將成為等待了一年多的fans的美好禮物。" 




出處:edaily&da 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