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家喻戶曉的人氣組合『神話』。


韓國的偶像組合的壽命都很短,神話就像他們的名字一樣,出道12年,是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組合。以多樣的形式活動,在韓國繼續製造神話。


擔任神話主唱的申彗星,2010年2月24日,<日本德間>終於作為日本音樂藝人在日本開始正式的SOLO活動!
因此這次,申彗星過去在日本活動三年間的秘密影像和開始正式SOLO活動前夕的原來面貌一起將在足足80分鐘時間裡展現大量的魅力傳達出來。
現在,成員中5名正在服役,作為神話的活動暫時中止,出鏡的機會很少,絕對是相當珍貴的影像。


韓國的頂級明星的他,到現在能夠在日本展現出他的歌唱實力嗎?還能展現出些什麼呢?展現懷著巨大的不安,同時也向著遠大的目標努力在日本出道的申彗星的素顏。




出處:fujitv&六感
翻譯:一色霄薇&小佳@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