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H2010022702800001300_P2.jpg
在vink的伴奏下演唱『相同的想法』


PYH2010022702510001300_P2.jpg PYH2010022702560001300_P2.jpg

人氣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在日本巡迴展開showcase。


24日同時發行original日語專輯 'Find voice in song'和best專輯 'SHIN HYE SUNG Collection 2010-My Everything' ,在日本歌謠界出道的申彗星為了紀念專輯發行從20日zepp大阪開始,22日在zepp名古屋、25日和26日在zepp東京舉行showcase,表演日語歌曲和脫口秀。


showcase最後一天的26日在fans的歡呼聲中登場的申彗星首先演唱了日語出道專輯中的敘事曲『無法言語』,隨後在3人band組的power演奏中演唱了搖滾風的『gone today』和搖滾敘事曲『彩虹的那邊』,展現了全新的變化。


在脫口秀中,他說「從很早就想出的專輯終於出來了。真的很開心,此外也緊張,來了這麼多人支持我,讓我感到幸福。」在fans的日本出道祝賀message中有人寫道「雖然覺得不安,困難也有很多,但是請不要忘記在彗星oppa身邊一直有fan存在」他親自把這位fan叫上舞台,並送上在韓國就準備好的巧克力。


此外,除了live外,他還一首一首介紹了original日語專輯中收錄的11首歌曲「和我迄今為止唱過的敘事曲不同,這次的有難度不好唱,但是越唱越覺得有感覺越覺得滿意。」「我用心在演繹歌曲,是充滿真心去演唱的。你們感受到我的真心了嗎?」聽到他這麼問,fans報以呼喊和鼓掌。


為了祝賀申彗星在日本出道,一起巡迴showcase的singerwriter Vink(林亨彬)也作為嘉賓登台,他說「雖然我和申彗星從2輯開始就一起活動,但是感覺現在才是一個開始。10年後還可以以決然不同的面貌做有深度的音樂。」他即席彈奏鋼琴與申彗星一起表演了best專輯中收錄的、他親自作曲的熱門歌曲『因為你』『loverlettler』等,得到fans的掌聲。


最後,申彗星說「我嗓子的狀態不太好,讓人覺得有點遺憾,但是能和大家一起盡最大努力完成showcase,我不後悔」「我有一種從今天又全新開始的感覺,我會成為一個即使嗓子啞了也要唱歌的申彗星」,在和大家的約定中,他在band的伴奏下演唱了出道專輯中收錄的『朋友』和『Night Date』。



出處:聯合新聞&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是要出道幾次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