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組合,10日下午7點30分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了官方fanclub 神話創造8th fanmeeting,主題為『M.I.S-0210』(Mission:Impossible SHINHWA 0210)

在此主題下進行的fanmeeting是在fans的要求下,進行歌手部門,企劃部門,裝飾部門,演技部門等共4種部門的Mission,通過完成這些Mission來展現國內最高人氣組合神話的爆發力和才智等。

這天活動上,新人組合『Battle』也參加,演唱了首張單曲輯的主打歌『Crash』,為fanmeeting助興。

另外,神話將參加2月14日在日本Saitama舉辦的『Valentine Super Concert 2007』。神話創造8th fanmeeting『M.I.S-0210』的票自1月29日就開始通過interpak(
http://www.interpark.com)預售了。


來源:daum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