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又在一起藝人型組合們浮現出來。以前歌手們從事演技活動被認為是有差異的行為。現在歌手組合不只做單純的演技活動、通過個人專輯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同時也出現在音樂劇和戲劇的舞台上。


「見義思遷」的歌手們單獨行動的理由,不是單純的走上其他的道路,而是為了展示他們的才能,很多歌手們不停地挑戰。


藝能組合的先行者——神話

與橙色氣球的支持在一起以長壽組合倍受喜愛的『神話』


『玟雨』『JunJin』『彗星』等努力堅持地發表專輯,另一方面『Eric』『烔完』『Andy』走上演員的道路,吸引了關注。


以「聞到了什麼味道嗎?」這樣的名台詞深入人心,以『Eric』為首一鼓作氣佔據演員地位,穩固演技的所有者『
烔完』,還有最近通過音樂劇和電視劇佔據穩固地位的『Andy』,通過演員成功的變身。


雖然最近『Eric』和『烔完』因入伍而『神話』的活動暫停,堅信六個人重新聚在一起回歸的時候會散發出最大的光芒。




From  六感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