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主唱、作為solo歌手得到巨大人氣的『敘事曲王子』申彗星本月25日、26日在大阪、29日在東京舉行作為亞洲巡演一環的日本歌唱「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JAPAN」。


在正常銷售前,通過日本的官方fanclub[Alway HYESUNG]進行了門票預約,預約人數不斷,達到了會場可容納的人數,在fanclub中沒能買到門票的會員和非會員的海外fans預購門票的聲音不斷,所以決定追加演出。


演唱會後,也決定正式進軍日本。10月21日將通過發行公司Tokuma Japan發行3rd專輯「SIDE1[LIVE AND LET LIVE] SIDE2[KEEP LEAVES」的日本版和日本首張專輯。


1日上海演唱會後前往日本,已經完成了一部分錄音,8日歸國後還將繼續錄音。日本演唱會上將加入讓fans感到有魅力的performance,目前正全身心準備這次演唱會特有的original 節目。請多多期待。




出處:community.pia.jp&포에버 혜성&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