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這邊說:)

1.本辦事處以"申彗星"這人為最高原則XD
2.我本人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不在電腦前,所以... ....大家請海含XD
3.辦事處開辦以來,認識了很多很多熱心又愛申彗星的人兒們,希望新朋友舊朋友也都能在這裡認識更多星人朋友XD
4.只要是"好友文章"內文的視頻或照片,絕對絕對禁止轉載~大家要注意下喔:)
如要加入好友,請先申請好PIXNET會員帳號,然後到"管理後台"中的"好友互動"中將"SCOMET"加入為好友,並發送短訊給我告知妳的帳號~我在看到後會就將妳的帳號改為好友資格了:)
即日起,暫時不接受申請加入好友了~因為我沒有把握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幫你審核:)


-- --- ---- ----- ------
如有遺漏的新聞相關訊息也可在本篇告知,我會盡快補上:)
要宣傳他站相關資料請先發訊息告知:)
因為我個人非常討厭星世界,所以有關星世界相關訊息請勿在本站宣傳~3Q





其實還是跟以前一樣,大家懂得XDDD
要寫MAIL給我的,E-MAIL ADD網頁右下角有:)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