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申彗星,被問及在成員中外貌排第幾時說「我最醜」。


申彗星在參與25日MBC「現在是花美男時代」的錄影時,被主持人樸明秀問道外貌在神話成員中排第幾時說「我不是最好的。神話成員有真的很棒! 」與他一同出演的密友李志勳以「變漂亮了嗎」的詢問製造了笑料。


當時申彗星以一種特殊的職業軍人的態度就「作為最受作者歡迎及沒有女朋友的原因」誠實地回答了這些提問。


同時申彗星自信的解釋了關於整形的疑惑。這是申彗星就李志勳的「大家對申彗星的整形疑惑正不斷擴大」他解釋說「很多人懷疑我做過雙眼皮整形手術。我的雙眼皮是眼皮那個地方有很多褶的情況,因身體狀態改變而發生了改變,不過現在因為不同時候的不同外貌好像都被看成是做了整形手術。」


申彗星參加的「現在是花美男時代」節目將在26日晚11點播出。



出處:newsen
原創翻譯:精靈中的小丑@shinhwachina.com



太謙虛會有種不誠實的感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