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投入第三次個人亞洲巡迴。


申彗星將於5月2~3日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2009申彗星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演出,以次拉開巡演大幕,與國內外fans見面。


去年11月,在以中國上海為首的包括日本名古屋、大阪、東京等地,他曾和總共2萬5千多名fans一起完成了第二次的亞洲巡演。


這次的演唱會上,申彗星不僅將演唱3輯SIDE 2收錄的歌曲,還將演唱重編曲和remaking曲,同時申彗星還將親自參與導演工作,呈現出真正的敘事曲演唱會。


此外,以國內fans為首的,包括中國、台灣、日本、泰國、文萊等亞洲各國的海外fans參與的『寄照片給申彗星』活動將組成演唱會視頻,形成與fans的互動特別舞台。


申彗星說「演唱會次數越多慢慢地更感覺到責任感。我一定會以精彩的演出報答fans的期待和支持」


申彗星以5月首爾演唱會為開端,至8月將在釜山、台灣、新加坡、中國上海、日本大阪、東京等地展開第三次個人亞洲巡迴的征途。



出處:my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