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演唱會中不顧腳腕受傷以熱情的面貌結束公演

 

男性6人組合神話的JunJin因手腕受傷而給活動帶來不便,繼JunJin之後申彗星也因為受傷險些給Asia Tour的起點蒙上一層陰影。

 

2日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行的第三次單獨演唱會為申彗星的Asia Tour拉開了序幕,第一天的演唱會上共動員了2500餘名觀眾,獲得了熱烈的反應。

但是結束了2日所有的演出,為3日的演唱會作準備時,申彗星在登上轉暗的舞臺時發生了事故,從2層下到1層因一腳踩空從樓梯上跌落下來。申彗星立刻被送往醫院,幸運的是在經過精密的檢查後得知傷得並不是很嚴重。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透露“申彗星說感到腳腕疼痛,趕往醫院接受檢查後得知骨頭並沒有異常。因肌肉拉傷暫時無法走動,但3日可以安然無恙地登臺。”

 

3日重新登上舞臺的申彗星說著“昨天從舞臺上摔下來了,但是我沒關係。剛才我跳舞的樣子都看見了吧?”以此來消除歌迷的擔心。

 

 

申彗星通過連續兩天的單獨演唱會共動員了5000餘名觀眾,不只是作為“神話”成員,作為Solo歌手也穩占自己的一席之地。

這天在演唱會上申彗星演唱了“即使是謊言”“為什麼打電話”等自己的歌曲,還演唱了“有愛人了”“早場打折”“Pretty Girl”等前後輩歌手的歌曲,得到了歌迷熱烈的呼應。

 

特別是和前輩歌手李文世合唱“早場打折”,獻上了深情的舞臺。

 

這天結束公演時,申彗星向來到演唱會現場的歌迷們傳達了感激之情“我懷著我的真心,想要問候今天來到現場的歌迷們,真心地感謝你們。”

 

另一方面,申彗星計畫以首爾演唱會為起點,31日在釜山,7月在臺灣、新加坡,8月在中國上海、日本大阪、東京等地舉行巡迴演唱會。另外,計畫在即將到來的 6月發行Special Album並展開活動。

 

FR:nocutnews

翻譯: 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