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裏是Good Entertainment.

 

3輯SIDE 2"Keep Leaves"發行後,積極活動的申彗星以國內公演作為起點,亞洲巡演也將進行。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召開台灣第一次個人演唱會演唱會內容告知大家,希望各位給予熱情的應援。

 

[演唱會概要]

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ASIA TOUR IN TAIWAN

① 日期: 2009年7年10日(星期五) PM 8:00
② 地址: Taiwan University Stadium (台灣大學 體育館)
③ 預售地址:
http://www.ticket.com.tw
④ 開始售票時間: 2009年5月 9日 (星期六) 午後 9時
⑤ 主辦: BBH
⑥ 協辦:Good Entertainment, MG SHOW

★ 韓飯也可以在上述售票網站購買,並可通過VISA或MASTER CARD結算。★

 

From:www.goodenter.com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