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3 Hyesung NEWS 
  
韓國團體【神話】的主唱申彗星從去年底開始分別是在首爾、上海、和名古屋跟大阪以及台北舉行亞洲巡迴之後,他正積極地準備著第三次的個人演唱會。難忘台灣歌迷熱情支持,送給歌迷零時差的最新專輯做回饋。
        

  
申彗星今年三月中才來台與歌迷歡度白色情人節,回國後馬不停蹄繼續準備第三次的個人演唱會;即將在
523日連續兩天在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講堂舉辦【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以及530在釜山KBS 釜山大廳舉行舉辦【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Pusan.】。演唱會中,將會以最新的第三張專輯二部曲的【離別依依】所收錄歌曲為主,還會改編多首自己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也會邀請神秘嘉賓一起友情站台。不同以往所辦的大型演唱會,這次申彗星在首爾的演唱會中,座位只有限定2800個座位,希望與歌迷有更多近距離的互動;票開賣之後,造成歌迷搶票熱潮。
  
申彗星離台之後,也在
43一口氣推出第三輯首部曲【生生不息】以及二部曲【離別依依】來回饋給熱情的台灣歌迷。華納唱片公司所發行的台壓特別精裝版裡,大手筆各附上64頁和36
頁的精美寫真附冊以及中譯歌詞。
   
除此之外,43開始,歌迷們也可以同步在KKBoxEzPeer收聽得到;另外還有申彗星的來電答鈴可以下載了,讓歌迷在申彗星不在台灣的日子裡,依舊到處可以聽到到他的歌聲,支持申彗星的公主們,歡迎大家一起上網點播,把最愛的申彗星拱上冠軍王座吧
!!!
 
來電答鈴代碼請洽 ezPeer新聞頁面
 
 
新聞來源:華納唱片、ezPeer新聞頁面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