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給大家閒聊後記分享^^


昨天那翻譯
我後來有遇到她
因為我是很直率的人
看到她就直接問他說
請問妳是台灣人嗎?!因為妳翻譯很濫
她說我韓文很濫嗎?!
我說妳翻中文很濫
申彗星講的妳都沒翻出來!!Orz
(是說~我是用很愉快的口氣跟她講啦XD)
她就說~她是韓國人~來台灣七八年了... ...
我問她為啥可以接這case
她說因為她是親戚... ... ...


後來又遇到全通老闆娘
也是直接過去反應翻譯很差
她說...因為本來準備的翻譯生病了...(這理由...很難讓人信服)
果然全通真的很沒誠意很敷衍!!!


其他心得(?)晚點在來分享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