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14 04:09


記者林曉娟、翁家祥/台北報導


「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睽違台灣3年,今天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迎接出道20年,她笑說:「剛好遇到白色情人節,聽說不少人都是成雙成對來看表演,我會準備應景的歌曲,陪大家度過浪漫的夜晚。」


小野麗莎也特別透露,演唱會上她將表演「何日君再來」、「夜來香」以及張學友的「祝福」等華語歌曲,希望歌迷可以跟著她一起唱。提起練唱的過程,她不好意思的說:「『何日君再來』一曲還有口白,難度很高,讓我一度想放棄。」


另外,南韓偶像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昨晚9點10分搭長榮航空BR159班機抵台,桃園機場第2航廈擠爆近150位粉絲熱情接機,今晚7點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Live Music Show」陪粉絲一起度過白色情人
節。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4/78/1g1i8.html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