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輯時唱了名為『在你身邊』的solo曲,所以決定solo」





那麼,什麼時候有了solo的野心?


申彗星
:其實我是神話成員中練習時間最長的,可是不會跳舞,也是最多挨罵的。所以我覺得我沒有別人會跳舞,就要每天好好練歌,把歌唱好。2輯的時候唱過『在你身邊』這首solo曲,那時就有了感覺。覺得如果我可以一個人這樣solo多好啊。其實雖然現在偶像組合的成員們展開個人活動是當然的事情,可是那時,即使想都不敢想。這是真的,神話是第一個這樣做的組合。因為大家在神話這六個人的團隊中活動才華橫溢。成員們之間彼此理解。其他成員個別參加活動的時候也會有嫉妒。甚至於jinnie出演『出發 dreamteam』的同時,又拍了廣告,我們都很苦惱。這種情況是頭一次出現的,CF的錢不多,要怎麼做?是jinnie一個人都得?還是分成六分?結果真的平分了。(笑)當然如果像現在就不會這樣了。萬一真的要平分的話,像少女時代這樣9個人的,要出亂子了。(笑)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們之間具有可以彼此照顧的友情在,所以個人活動有了可能,我從做DJ開始,還和李志勳、kangta組成了S活動。從開這種個人活動先河來看,現在的偶像們真的要謝謝我們。(笑)


像你所說的,現在偶像組合的個人活動很多,平均年齡也變低了。對於他們有什麼想說的


申彗星
:最近個人的活動很多,有讓人覺得擔心的。即使是一起開始,在生活中變得很熟悉了,很珍惜彼此,如果進行個人活動也會有偏差。有超前的,也有落後的。在這種狀況下,要做好心理準備。超前的要照顧落後的,落後的也不太要太有嫉妒心。其實我們在不同時期也有不同,有eric作為演員成功的時期,有jinnie在『出發 dream team』中活躍的時期,有andy在情景劇中表現得很好的時期。每每這個時候,需要給予照顧和理解。


其實作為偶像活著,因為要拋開人際關係,所以與成員們的友情真的很重要


申彗星
:是的。特別是像我這樣,除了神話成員外,只有S的兩個傢伙(笑),成員們真的很珍貴。有空的時候,想要喝一杯的時候,成員們是可以叫出來的人。


屬於喜歡酒的類型嗎?


申彗星
:酒本身不是特別喜歡。即使是貴的,也不太會喝烈的東西。可是如果不喝酒的話,就沒有可以做的事情了。(笑)如果在家裡的時候,只能上網和看電影。即使外出,在coffee shop呆超過15分鐘就會發瘋。所以出去的話就是喝酒,kangta當兵去了以後,志勳也不太喝了,所以最近不太容易喝。


「今天只有一個短信,eric的」




<star golden bell>中說過孤獨


申彗星
:今天就只收到一條短信。eric說「在哪 做啥呢」。今天是做完直播後收到的,一般來說如果這樣的話,熟人都會說『看過了』這類的,不是嗎?可是今天就收到一條。即使這樣,還不知道是不是群發的。(笑)


無聊的時候,不會先發短信給別人?


申彗星
:最近工作多,所以回家忙自己的,平時如果無聊的話,會看電話通訊錄裡的人名。可是不會立刻聯絡。也不會爽快地問過得好嗎。對方可能會覺得『這不會太過了嗎?』一直以為別人也都像我這樣想的。



很小心啊(笑)與這種事情相比,放棄留學生活,回到韓國做歌手是個意外。


申彗星
:其實,當時放棄了很大的東西。因為本來我的夢想不是做歌手,而是在美國讀所好大學找個好工作,結婚後把父母接到美國來過安樂的生活。但是現在看來不錯。留學當時因為正處於青春期,又思鄉,所以很辛苦。也受到了不好的誘惑。現在想來,有種暈眩的程度。當然,隨著神話展開活動,也有不安。因為放棄了一切來的,可是卻沒有一下子火起來。那時的情況是要麼像HOT或是水晶男孩一樣一出來就成熱門,要麼就消失。可是幸運的是,呈現了不斷上升的曲線,現在都還可以在一起


最終成了現存最長壽偶像組合的成員,以及可以安靜地做自己想做的音樂的solo歌手。雖然以前的夢想不是歌手,也沒有後悔了。


申彗星
: 當然。現在想想,能做歌手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因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得到大家的喜愛。




出處:10asia.co.kr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