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唱片銷量中申彗星位列第一。


根據2日唱片銷量調查網站hanteochart的調查,神話成員兼solo歌手活動中的申彗星在2月一個月間,solo3輯side 2『keep leaves』位於第一(2萬6149張)。


申彗星在2月16日發行了這張專輯。不過15天,銷量就將超過3萬張,一躍成第一。


2月10日發行了主打曲為『拘束』的正規8輯的男生組合fly to the sky依然底氣十足,1萬8454張的銷量位居第二。


男歌手(隊)佔據第一第二,這和去年頭兩名被女歌手佔據完全不同。


少女時代的minni 1輯(第3名),李索拉的7輯(第7名)、白智英的7輯(第8名)、kara的mini 2輯(第9名),在2月的銷量上,只有4對女歌手(對)進入前十。


男歌手6組(申彗星、fly to the sky、bigband、Bobby Kim、FTisland、東方神起)和4組女歌手佔據2月的唱片界。


這些以聽獲勝的男女歌手不僅僅都是最近發行新專輯,而且人氣男女偶像組合依然在唱片銷量上表現是強勢地位。





出處:moneytoda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