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行新專輯的歌手申彗星正位於各種唱片排行榜的預約第一。在海外反響也很熱烈。

 

 

本月17日發行的申彗星的正規3輯SIDE2『KEEP LEAVES』6日在唱片網站hottracks上位於唱片綜合預約第一。在日本最大的唱片連鎖HMV的海外唱片預約銷售榜上也位於第一。

 

 

這次的專輯是繼去年8月發行的收錄了rock、swing等多種音樂風格的歌曲的正規3輯SIDE 1之後的第二張專輯,這次將以申彗星式的敘事曲為主。

 

 

主打曲『為什麼打了電話』被認為非常適合申彗星特有的悲傷聲音。最近在日本札幌以雪景為背景和李英雅一起拍攝了MV,將於10日公開teaser預告片。

 

 

此外,申彗星將於9日前往台灣,為首次台灣fanmmeting『2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進行事前宣傳。申彗星3天2夜的行程中,將介紹韓國的音樂和文化。他將錄製MTV的『日韓音樂風』,並親自上中華廣播公司的廣播直播節目『娛樂E時代』,並舉行台灣台視(TTV)、中視(CTV)、華視(CTS)、民視(FTV )為首的包括蘋果日報、自由日報(台灣的那個不是叫自由時報?)、時報週刊、壹週刊等30餘家媒體參與的記者會。

 

 

fanmeeting3000席的門票在上月15日於台灣門票預售網站上公開售賣後,20分鐘就賣光。fanmeeting將與3月14日晚上7時在台灣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

 

 

 

 

 

出處:asiae&六感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신혜성 SIDE2 TEASER #1

출 처 : http://www.goodenter.com/HYES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