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官方


視頻的時間是2004年年底,那可是他們最風光的時間啊。
這裡面大家心情都非常好的樣子,嗨嗨嗨 ~尤其是申老闆,非常非常嗨!


他們實際講的內容我不是很清楚,期待有韓文高手來翻譯。
(還是已經有人做翻譯了?!)


下面是我自以為吃了翻譯饅頭,錯誤百出的摘要。XD


一開始是說,神話在他們的演藝生涯中,第二次拿到大賞,非常謝謝大家!
大叔跟遠方的大家喊話超可愛的!
接著因為經紀人不小心入鏡,他們也哈哈哈笑得很開心。
Eric還走出來模仿經紀人的樣子,很調皮耶~


換個位置後,繼續說在新的2005年,希望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最好是「萬事如意」我也聽得出來...)
神話在2005年也會繼續活動會有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之類的 you know~


這段鏡頭中,請特別注意wuli Andy。
他儼然像個假人一樣站在最邊邊,看得出來他真的快要睡著了.....
噗~可是臉還是很可愛。


接著是「特別的Bonus影像」,神話在保母車上嗨成一片~!大公開!


車上放的是那時發行的winter Story 2,我們弼爺一直跟著唱,唱得很好聽~


第一首是「拋開歲月的痕跡」。
老闆自己唱一唱玩起了抖音。接著除了wuli Andy,大家都有來抖一下。


接著是「二樓的少女」。
弼爺拋棄形象放開喉嚨輕鬆唱,好可愛!
這歌在專輯裡是由大叔獨唱的。


第三首「新人類的愛」,很嗨很可愛。
老闆玩不適合他的bit-box也是超級cute。
Eric也有非常符合他自身世界的cute cute cute四次元表演。


老闆自己講完「안녕하세요!교에요!」很害羞的模樣,挖~可愛!!


後面大家一起擺頭,很可愛吧 ~


影片的最後,帶到了wuli Andy。
是啊,在這麼吵的情況下,wuli Andy還是睡到忘我的境界,看來他真的很想睡。


最後是寫,恭喜神話第二次獲得大賞,特別的bonus影像to be continued.


謝謝收看,
期待韓文高手快來拯救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