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作曲家趙永洙的名字面世,主打歌為SeeYa的『討厭』。

SG Wannabe,申彗星,張惠珍,Uptown,Dynamic Duo,花耀飛等人氣歌手為了作曲家趙永洙的Project唱片『All Star』聚在了一起。

作曲家趙永洙曾作過『我的人(SG Wannabe)』,『原地踏步(金鐘國)』,『瘋狂愛之歌(SeeYa)』等著名歌曲,去年在『SBS歌謠大戰』,『首爾歌謠大賞』等獲得作曲獎。

將於下個月1日面世的『All Star』由人氣歌手參與的11首新歌組成。

一直以趙永洙作曲家的歌獲得人氣的SG Wannabe和SeeYa當然會參與,最近主要唱中度節奏歌曲的張惠珍,實力派主唱申彗星和花耀飛等也將參與這首歌。

唱片主打歌是SeeYa演唱的中度節奏抒情歌『討厭』。SG Wannabe和KCM演唱的是聲線粗獷的『走吧』,張惠珍演唱的是『如果愛的話』。這些歌在面世前可以在28日前通過音樂網站MNET(
www.mnet.com)試聽。




FROM:OCEAN6
翻譯:東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