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舉行國內第一場Fanmeeting,與1500餘名國內FANS見面。


申彗星在22日下午6時首爾廣場洞 Melon AX Hall舉行「Hyesung』s U Cafe」中將突然變身為1日社長,與國內FANS進行第一次見面。


這次Fanmeeting是以用舞台上裝扮好的申彗星的Mini Cafe招待FANS為主題而進行的,以 和Acoustic Band一起演出FANS申請曲目為主,還預定連即將到來的27日的30歲生日Party一起進行。


特別的是,申彗星將與作為Fanmeeting MC出場的 KBS 2TV GagConcert「NoMargin」張東赫一起挑戰雞尾酒Show,計劃親自為FANS調製雞尾酒。


申彗星表示「9月份在日本Fanmeeting之後,約定要製造和國內FANS見面的機會,能夠得以實現自己非常高興和期待,這天將在只為FANS的空間「Hyesung』s U Cafe」中,製造出特別的回憶!」


申彗星所屬社Good Entertainment有關人士「Fanmeeting Ticket Open 預售當日(13日),在InterPark 預售順位上升至第一位。 在年末有很多公演,Fanmeeting預售順位能升到1位是感到很意外的事,因此特別能感受到FANS的關心到達何種程度。另外,因為以「U Cafe Open」為Fanmeeting主題而產生實體Cafe Open的錯覺,詢問位置和聯繫方式的海外FANS的電話蜂擁而至,因此準備Fanmeeting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得期待!」


另一方面,申彗星8日在中國上海公演之後,將於本月26日,28日,30日在日本的大阪,名古屋,東京等3個城市依次舉行大規模的演唱會,預定將於本月25日前往日本。






出處:박세연 psyon@newsen.com+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中國申彗星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