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部屋に遊びに來てくださった方々~皆無事に掃られましたか?
僕も~今、韓國の僕の部屋に無事に著きました^^
一人一人の顏と表情がよく見える…
いろんな話と共に近くでお會いできたみなさんとの初對面
僕も心から一緒に樂しめた時間でありました..
そのときの記憶を一つ一つ振り返ってみると ..まだ餘韻が殘りますね.. みなさんもそうでしょうか?


イベント終了の後、スタッフから新幹線が止まった事故で
來られなかった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と聞きましたが.... すごく殘念に思います…
それでも.. これから一緒にする日々を描きながら
僕たちまたお互いに.. .. その日を一緒の樂しみにしましょう~
いつも言うことですが..
いつもそばで應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感謝する氣持ちで一生懸命活動することを約束します~
永遠に愛してます~
FROM _ H.S.





愉快的時光呦~~


來我的小屋做客的大家都平安的回家了麼?
我,現在也平安的到達了韓國的家


每個人的臉和表情都能很清楚的看到
能夠和初次見面的大家近距離得見面,還聊了很多
我也從心裡覺得和大家一起度過了很開心的時光。。
那個時候的記憶一個一個的浮現在眼前,依舊覺得像在當時。大家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見面會結束以後,從STAFF那裡得知因為新幹線停開的緣故,有FAN因此不能參加這次活動,,,覺得非常的遺憾
即使這樣,從現在開始,繼續憧憬相互守護,一起期待相聚的那天
雖然是經常說的話,一直在我的身邊給我應援的大家,謝謝你們!
和大家約定,我會一直懷著感謝的心情,努力的更好的活動。
永遠愛你們。


FROM _ H.S.




FR Always HYESUNG
轉載請註明 寶貝の潤 @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