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合流成為SBS『家族誕生』的新훈남(看起來給人溫暖感覺的男人)。


申彗星8~9日參與了在全南務安進行的『家族誕生』的錄影,留下了愉快的記憶。一位關係人士表示「申彗星錄完影回來非常地開心。甚至到了笑著說想要成為固定成員的程度。」


其實申彗星差點成為『家族誕生』的元老成員。單元企劃當時曾討論過出演,但是因為忙於準備3輯所以沒能出演。申彗星上個月26日發行了3輯SIDE 1,正在全力進行專輯活動。


最近『家族誕生』的嘉賓們發揮出異想天開的魅力,正成為一大話題。


中略


形象上表現為安安靜靜的申彗星在『家族誕生』裡會展現什麼樣的意外表現讓人關注。節目將於本月末播出。


此外,申彗星的3輯SIDE 1主打曲『因為你』在11日muz等各種音源排行榜上位列第一。





出處:asiaeconom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好期待XD本月末就可以看到捕魚裝了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