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在「happytogether-第三季」中首次公開了和留學美國有關的軼事。


申彗星以「突然去留學,是有父母都不清楚的特殊原因」打開話匣。


當時在韓國讀初三的申彗星喜歡一位比自己低年級的女同學。非常喜歡那位後輩卻沒能告白,一年的時間裡都只是在心裡默默喜歡,那個時候申彗星的生日臨近,他邀請了那位後輩來生日party艱難地表達了喜歡之情。


申彗星說「結果那個後輩也喜歡我,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後,我們的關係急速升溫」


之後,過寒假的申彗星和家人去了美國旅行,旅行開始一周左右,從朋友的電話中獲悉了一個無法相信的事實。


讓申彗星無法回韓國的衝擊性的消息是什麼?申彗星說出的無法完成的悲傷初戀故事將在4日晚11時05分首次公開。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