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申彗星摒棄舞蹈,挑戰ROCK BALLADE,以強烈的ROCK PERFORMANCE引發話題




神話申彗星以ROCK BALLADE展開挑戰。
申彗星在24日通過直播的SBS『人氣歌謠』展開了時隔一年後的COME BACK舞台。申彗星這天打破了現有的美少年形象和傳統的BALLADE歌手身姿,以強烈的ROCK SOUND展現了ROCK BALLADE,吸引了FANS們的目光。

 

這天亮相的主打歌'因為是你',是搖滾樂隊'N.EX.T'和'Wittgenstein'的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Vink(任亨彬)的歌曲,是繼正規2輯收錄曲'Island'後的再度攜手。

 

具有British Rock曲風的'因為是你'在POP的旋律和華麗而又強烈的吉他聲中,增添了申彗星感性的聲音,吸引了聆聽者的耳朵。另外,由於強烈的吉他聲而讓人印象深刻的收錄曲'Awaken',也同時在舞台上展現了。

 

申彗星最近與記者見面時表示「並不是意味著要變身為ROCKER」,「只是想挑戰多樣化的音樂曲風,而演唱了ROCK BALLADE。」

 

另外,申彗星26日將發表正規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在2007年8月發表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一年後回歸。

 

這次的正規3輯,分為以申彗星多樣化的面貌和音樂挑戰的'SIDE1',以及平時讓FANS所記住的,只屬於申彗星的傳統敘事曲專輯'SIDE2',分開發行。

 

申彗星表示「這次3輯叫作'LIVE AND LET LIVE'。就像專輯名一樣,從讓大多數人記憶中的BALLADE歌手印象中脫離,因為是挑戰了只屬於申彗星風格的,多樣化音樂的專輯,所以比任何時候看起來都要緊張,希望FANS們還是能給予更多的期待。」,「正因為是沒有後悔的去製作了這張專輯,所以希望能以帶給FANS和大眾最棒的專輯,而被大家所記住。」





FOR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