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的JUNJIN突然出現在組合成員歌手申彗星的COMEBACK舞台,展示出深厚的情義。


JUNJIN24日下午3點50分出現在SBS『人氣歌謠』直播當中,與MC殷志源一起搖手絹(譯者註:其實是氣球- -)給在SUPER JUNIOR後表演的申彗星COMEBACK舞台應援。


『人氣歌謠』開始前結束了在登村洞SBS公開廳『夜心萬萬』錄製的JUNJIN本來還有其他日程,在得知申彗星COMEBACK消息後突襲了CB舞台。JUNJIN在待機室自願給時隔一年後CB顯得有些緊張的申彗星扮演起了經紀人及造型師角色,據聞演出現場氣氛也很融洽。


申彗星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對於JUNJIN的突襲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申彗星在CB之前一直有些緊張,因為JUNJIN的關係緊張感緩和了很多」,還說「申彗星也對JUNJIN的突襲感到不知所措,除了說謝謝還是謝謝」


申彗星這是在去年8月發行的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後時隔一年多發表了正規三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正式COMEBACK。


申彗星今天演唱了主打曲『因為是你』還有和搖滾樂隊NEXT成員金世皇共同完成的Awaken,熱情的FANS也送上了尖叫聲。




from: mydaily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組合神話的申彗星通過正規3輯,閃電回歸,Junjin為了給他加油,突襲了電視台。


申彗星通過24日下午播出的SBS「人氣歌謠」,展開了首場Comeback舞台。這天,為大家呈現了3輯「Side 1-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是你」。


為了給展現了Rock這一全新曲風的申彗星加油,在京畿道一山錄製的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一結束,Junjin就來到了首爾登村洞的「人氣歌謠」現場。


申彗星身邊的相關人士說「因為是申彗星的首個電視節目,Jinjin趕到電視台來,這讓我們都大吃一驚」,「為了緊張的申彗星,Junjin逗他開心,還自願給他當助理,這樣的義氣,比什麼都讓人吃驚」。


特別的是,Junjin在申彗星綵排時,在「人氣歌謠」MC的訪問時間,突然登上舞台,讓觀眾們吃驚不小。


這位相關人士表示「因為Junjin,拍攝場笑聲一片」,「為了申彗星,不顧自身形象的Junjin,想讓他表示感謝」。


此外,這天不止是Junjin,Super Junior的成員藝生的父母也因為申彗星而特意來到了「人氣歌謠」的播出現場。




From:Money Today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