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萬7608』『10萬2315』這是上半年韓國音樂產業協會唱片銷量統計裡兩個引人關注的數字。這兩個數字就是佔據上半年(1月至6月)唱片銷量第一、第二位的數字。數字的主人公是金東律和神話。 



(後略) 




*神話10萬張銷量的動力和意義? 




4月發行9輯『run』後,突破10萬張的偶像組合神話的成績了不起。為了紀念出道10週年而發行的這張專輯取得高人氣和高銷售的最大動力來自神話熱情的固定fans的愛。 




從上個世界90年代中期開始,以HOT為首的眾多偶像組合出現又消失。最近只發行了1輯就消失的組合也不計其數。為了掙得更多的利潤而把fans像敝帚一樣扔掉的高人氣的組合在某天早上就解散也是一種趨勢。不是音樂上的理由,而是成員們為了獲得更多的收入而解散了組合。









就此來說,成員在單獨活動的同時,繼續以神話的名字發行專輯、持續了10年的『神話』是以自身引人關注、得到fans熱烈的喜愛的力量。固定fans對神話的狂熱喜愛是9輯『run』能突破10萬張的最大原動力。 





神話證明了偶像組合可以守在fans身邊超過10年依然得到喜愛,這對於我們的音樂界有極大的意義。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