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nd let live


- 彼此不干涉,共存共處.
- 別為有點兒高傲的表情而在意... 我要走我的路...



- 3輯名稱
- 也呈現出了不追求趨勢、要尋找只屬於自己的音樂的HS的意志...
- 也意味著這張收錄了以前不曾嘗試過的多樣化曲風歌曲的專輯的理念。 





大家都因有關出人意料的HS三輯的TEASER消息吃了一驚吧?
應該也會有滿懷期待地點擊進來,卻因這有著一張孤零零照片
(一些模糊的單詞的組合和沒有HS坐著的沙發...以及粗糙質感的牆^^)的TEASER網頁而感覺失望的人...
我也是長時間在一起才知道,如要借用大家享用的表現,貌似就徹底成「忽.啪.蹦」了。
 

(譯者註:「忽啪蹦」是『忽然啪地一聲蹦出來』的縮寫,出自彗星以前在GOOD網站中針對ERIC寫下的題目是「這麼輕浮的(傢伙)」的文章,其中出人意料地寫了這麼一句「我們家電腦出故障了,請給修修吧,Dongwan博士 嘿嘿嘿(忽.啪.蹦)」。)






事實上從今天開始,有關3輯的宣傳悄然開始了。
雖然只有一張孤零零的照片和一些模糊的文字,但有很多意味。
首先是3輯的名稱,在第一時間告訴了大家...
公開了一張可以感受到哪怕只有一點點的3輯理念的照片。
雖然沒有HS,但我相信我所認識的各位即使通過一張照片,也還是可以對專輯的理念或音樂曲風有很多想法。^^
現在那個空著的沙發就像融入這次專輯的多種曲風的歌曲一樣,有會是穿著多樣化衣服的HS的位置...
也會是相信沒有任何偏見地聆聽我們用心準備的音樂的各位的位置。 






今天天氣很不錯吧?
因為之前甚是無常的天氣...不,是因為比那更使人混亂的氣象局^^...
今天才拍了TEASER影像。
2007年8月8日... 是對我們來說頗具意義的日期吧?
是剛好1年日子... 打算讓大家再次感受那時所感受的心情,哪怕只有一點點。
今天拍的TEASER影像的初篇,會在那天作為禮物送給大家...
如果觀看視頻的話,可能會比今天更能接近3輯。
沒剩多久了。
以後每週都會通過GOOD網站和這裡一點一點公開和3輯有關的消息...
相比到現在的,稍微再多點兒^^





認真準備了。
請稍稍等一等...










來源:GOOD理事個人主頁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