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emng(Good Entertainment Media Group)所屬的人氣組合神話於73發行限量2萬張的repackage專輯‘WHITE EDITION’,同時公開了新歌痕跡(Destiny of Love)’MV.
  
在專輯發行前的627,神話10周年官網上 (www.shinhwa10th.com)6天的時間分別上傳了成員們的一張 ‘WHITE EDITION’封面照,讓大家看到了之前不曾看過的成員們未公開的cut,在fans中引發了爆炸性的反響,專輯還未發行,已經在唱片site hottracks (http://www.hottracks.co.kr)上位於預約榜第一,繼突破10萬張的神話正規9之後,有望出現最大銷售數。 
  
特別是,
‘WHITE EDITION’附送了從1~20000編號的全息圖,提高了作為2萬張限量版的專輯的收藏價值,和原來的黑色版正規9輯不同的白色版將成為感受到神話的別樣魅力的特別專輯。
  
此外,神話7輯中的‘OH!’作詞作曲的申彗星和李玟雨再次攜手創作的、在專輯發行前就引發關注的新歌痕跡 (Destiny of Love)’73專輯發行同時,在melonbugsdosirakSoribada等網站上公開,預計將成為繼出道10周年時公開的正規9輯中的只再一次後受人喜愛的R&B敍事曲。
 
同時,將再次呈現出神話10周年紀念演唱會演出實況和與fans曾一起舉行過的event10年來感動的痕跡 (Destiny of Love)’MV將通過神話10周年官網(www.shinhwa10th.com),在734日依次公開spot視頻和full版本。
 
  
出處:매일경제&dacapo&naver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