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四川發生了造成400多萬人受災的地震。為了幫助一夜之間家庭和生活破裂、甚至失去希望的被害者而企劃的'I Love Asia'project1日終於在網上公開。 


5月底完成第一次錄音後,由於大量明星的參與,6月初進行了第二次錄音的'I Love Asia'project由世界武打明星成龍提議,以不僅僅是單純的在中華圈、而是整個亞洲的藝人團結在一起餞行人類之愛為目的企劃,韓國電影界和音樂界的巨匠姜載奎和樸鎮英分別擔任韓國的總製作人和音樂總監,引發話題。 


這次的project是為了幫助中國四川和緬甸等亞洲地區發生的自然災害的受害者而實行的,作為'I Love Asia'project的核心的『Smile Again』由擔任音樂總監的樸鎮英作曲,是一首向一夜之間失去一切和陷入絕望的被害者傳遞『一起戰勝現實的困境、再次微笑』的信息的pop敘事曲。 


Smile Again中以成龍為首的,包括樸鎮英、趙成模、Horan、Alex、樸龍河、browneyegirls、簡美妍、黃正民、蔡妍、金烔完、金雅中、申彗星、孫浩英、金泰熙、韓惠珍、全慧彬、嚴正熙、輝星、wondergirls、張娜拉、金妍兒、洪盧基、具俊曄、劉承浩、韓智慧、韓英、JOO、裴澀琪、李貞賢等不同領域的韓流和韓國文化的代表明星同心參與,讓歌曲更具意義,以參與明星們的錄音場景和被害者讓人心痛的狀況為視頻的張載赫導演的MV更動人地傳遞出希望的信息。 


JYP的一位關係人士說「感謝為了幫助亞洲地區自然災害中受災的民眾而同心參與I Love Asia project的各位,除了這次公開的音樂和mv外,由姜載奎導演負責的紀錄片式的making film目前還在製作中。」「雖然是我們的作品,但是相信集聚大家的努力,會給處於困難中的人打氣,成為希望。」 


這次的project將通過digital音源、DVD、making film、中國當地演出等活動在韓中日等亞洲地區進行,通過project獲得的所有收入將捐給中國、緬甸等受災民眾。





出處:mnet&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