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勳說79CLUB已經不存在了]
   
    李志勳透露了「79CLUB」,一個由韓國藝人組成的著名私人俱樂部已經崩潰的原因。
   
    李志勳5月27日會出現在KBS 2TV的「Sang Sang Plus Season 2」節目中,在這個節目的錄製過程中他說到,當女性成員與男友約會時就難以聯繫到,致使79CLUB崩潰了。

    "79CLUB是由出生於79年的突出藝人組成的友誼組織,成員有李孝利,KANGTA,李志勳,申彗星,李基燦,李秀英等。但是這個俱樂部因為成員的繁重的日程安排,樸靜林步入婚姻殿堂,KANGTA服役等原因差不多崩潰了。在這裡李志勳補充了79CLUB崩潰的另外一個原因。這另外的原因就是李孝利,「俱樂部活動不活躍是因為成員的問題,」李志勳說。「需要許多積性的女性成員參加,剛開始她們的很好地參與其中,但是突然間她們不露面了。」他加道:「後面,我可以確定她們都停止聯繫是因為她們開始約會了。不久,她們又開始與我們聯繫了,因為她們與男友分手了。

    他指出李孝利,說她是「最反覆無常的成員。」在這裡,李孝利解釋說是因為自己太忙了才無法經常參加活動。



中譯:lulu@leejeehoon.com. 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