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以後的10年,我想做什麼?
10年後我在做什麼?可能在做...



沒有什麼很大的希望。
只要家人都很健康,不會失去我所珍重的東西。
沒有其他的希望了。
如果神話創造背叛我們的話,我...會哭10年的。




領著我們的孩子組成一個足球隊。
首先從兒童足球隊開始 KK



那時我三十幾....應該結婚了...
然而即使那時可能也有還沒能結婚的傢伙..KK
和像兔子一樣的孩子,和漂亮的老婆好好的生活的同時
一起做音樂.....
(您現在就已經30了... ... ...)



神話活動的同時個人也在活動,
此外還會在做什麼呢?
可能會做與台球場或是休閒體育有關的事情。



應該結婚了吧。
不管有什麼事,應該結婚了!一定!
(李安迪~我覺得你有點中毒太深XD)


出處:10週年官網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