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透露了和一起走過10年的神話成員申彗星打過架


mc問「10年來成員們在一起打過架吧」李玟雨說「動過手腳打得見血過」


「曾經訓斥過junjin,動過手腳的成員只有彗星」原來喝過酒的李玟雨和彗星曾有過過節。李玟雨說「(hyesungie)如果喝很多酒的話,就說一直重複說過的話。我要去洗手間,他卻一直粘著我,我很煩就啪地使勁打了一下。結果就啪啪地我們動起手來了」


之後李玟雨說也因為神話成員們的搞怪打過架。「我放了屁後,開玩笑地問其他成員'你放的吧?',有人沒聽懂我是開玩笑的,結果就打起來了。」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