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good entertainment


原計劃3月8日在上海'Y by Codes-combine'開業紀念活動上舉辦的『申彗星,Junjin 歌迷簽名會』,因為安全上的問題不得已取消了,對此想向大家轉達我們的愧疚


活動當天,即使陰雨連綿,中國fans還是等待了很久,為了大家,本想哪怕是再難也要進行活動的,但人數逾千,加上惡劣的天氣,更容易發生意外,經過負責活動安全的中國方面的判斷,最終取消了簽名會


最重要的是為了各位fan的人身安全,申彗星君以通過櫥窗和大家進行了簡短問候的方式,結束了活動。


申彗星君因為很久沒有去上海,所以很想和各位fan共同度過愉快地時光,但是因為安全上的原因而取消了,只和大家讀過了那麼短的時間,對此感到很遺憾,很抱歉。


另外,對在陰雨中給與熱情應援的中國fans表示感謝,今後會努力以更好的面貌回報大家。


謝謝。



來源:good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安全很重要~
竊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