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引發韓流熱風的男子組合神話4月將在『公演聖地』武道館舉行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唱會。


據負責神話海外演出的openworld entertainment介紹,神話將於4月18、19兩天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個唱。這天的演唱會將作為下個月神話10週年紀念專輯活動的一環以及去年12月初舉行的日本演唱會的安可舉行


因為當兵問題出國不易的神話在去年12月曾在日本和中國舉行了大規模演唱會,以此作為神話海外活動的完結。但是因為日本fans強烈地要求舉行安可演唱會,促成了這次追加演出


openworld方的一位關係人士說「下個月發行出道10週年專輯後,神話將展開活躍的宣傳。」「在日本舉行演唱會的同時,也將展現出神話的永遠性」


10日、11日在東京舉行了演唱會的李玟雨也說「雖然不知道何時,但是神話會再回來的」話語中展現了對神話日本演出的期待


神話在這次的演唱會結束後將入伍,相當長時間將很難再舉行演唱會。神話除了成員申彗星外將在年內全部入伍。這其中,1979年生的金烔完和eric將最先入伍。



出處:starnews&聯合新聞&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