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是女性組合,銷量是男性組合」


韓國音樂產業協會發表了今年韓國國內專輯的總銷量,結果還是男性組合在銷量方面比較強勢。


銷量1位是男性3人組合SG Wanna be的第4輯「阿里郎」,總銷量19萬998張;第2位 Super Junior的2輯(16萬4058張);3位是Epikhigh的4輯(12萬301張);4位是申彗星的「第一個人」(9萬4290張),申彗星是榜單上SOLO歌手中名次最高的一位。此外6位FT ISLAND,7位的MC The Max,8位的TOY,9、10位的SG Wanna be等,都被男性組合所佔據。


去年獲得最高人氣的女性組合們,卻在銷量方面不繼。女性3人組SeeYa憑藉著8萬1723張的銷量佔據了女性組合中的最高名次,第5位。少女時代12位(5萬6804張),Wonder Girls15位(4萬7927張)


附(17位JUNJIN,19位金炯完,20位李珉雨)




來源:SPORTSCHOSUN&韓國音樂產業協會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