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GOODEMG&FlashBack

這MV好好好好好好棒




補充中譯歌詞:
下雪的日子 繡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傾盆而下 the snowy night


嘴裡灰白的雲彩
曾經異常冷 異常溫暖的夜晚


鬧鈴聲中睜開眼
還不能完全適應
我曾經每天清晨在她的鈴聲中睜開眼


rap)
我愛你吧
為你著迷吧
去忘記吧 我還在等待吧
抓著手機只等著你的電話
那時找到我的朋友的電話


下雪的日子 繡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傾盆而下 the snowy night


嘴裡灰白的雲彩
曾經異常冷 異常溫暖的夜晚


肥肥的朋友 瘦瘦的朋友
個子高的朋友 身材矮的朋友
模範生朋友 酒鬼朋友


都看見了 像小孩子一樣吵吵鬧鬧
然而突然環顧四周
後面只有一對對情侶


rap)
yeah~我們是脫韁的小馬
我們喝得酩酊大醉
這就是墨菲法則吧
只要到聖誕節的時候我們會自然放手吧
心煩 這生活本身躲避走在街上的人們


就這樣


下雪的日子 繡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傾盆而下 the snowy night


嘴裡灰白的雲彩
曾經異常冷 異常溫暖的夜晚


不管如何 不要羨慕
有我們 一切都無法完美
電話 每天打 擔心 明天想
今天的太陽不會再升起 今天的夜晚


寒冷的日子 曾折磨我內心的長劍 烏雲 消失
現在將可以輕鬆地與你告別
Goodbye my best love


下雪的日子 繡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傾盆而下 the snowy night


嘴裡灰白的雲彩
曾經異常冷 異常溫暖的夜晚


夜晚 繡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傾盆而下 the snowy night


嘴裡灰白的雲彩
曾經異常冷 異常溫暖的夜晚


夜晚 繡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傾盆而下 the snowy night


嘴裡灰白的雲彩
曾經異常冷 異常溫暖的夜晚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