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唱會後成員們的活躍活動。


明年春天迎來出道10週年的人氣組合神話,6日以名古屋作為起點,8日和9日埼玉,15日在中國上海等展開亞洲巡演。


並且成員們的日本活動也有變得更加活躍的徵兆


首先是李玟雨的solo活動名M的mobile 官方網站將在3日正式開通。提供包括最新情報在內的,李玟雨的blog,和fans的一問一答板塊,photo gallery,還有開通紀念影像等,引來fans的高度關注。


接下來是今年7月發行了首張solo專輯『手帕』,在sbs『人氣歌謠』等歌謠節目排名中登上榜首,單獨活動得到成功的金烔完,隨著發起了官方fanclub,也將於11日在東京Shinagawa Prince Hotel 舉辦盛大的首次fanmeeting。


金烔完親筆寫給fans的message上囑托到「舉辦solo fanmeeting。請大家期待。很可能會辦成mini演唱會的形式,一定要來。一定!」


12日Eric也將在東京Shibuya的C.C.Lemon Hall舉辦首次單獨fanmeeting。現在Eric以本名文政赫主演的『Que Ser Ser』首次通過韓流專門衛星頻道KNTV得到廣泛介紹,Eric的知名度正在提高。


亞洲巡演的日本演唱會後,立刻連日舉辦金烔完和Eric的fanmeeting,fans期待著是不是會有其他成員意外出席等,熱情正在不斷上升。


明年1月李玟雨主演的電影『元卓的天使』,2月金烔完主演的sbs電視劇『再見吧,悲傷』和Eric主演的sbs電視劇『無敵的降落傘要員』dvd,將會陸續發行,12月5日將發行收錄了2003年至2007年熱門曲目影像的mv集錦。


來源:聯合新聞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