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冬季企劃專輯SHINHWA,"Winter Story 2007-2008" 將於12月6日發行。

總共收錄了三支歌曲的這張專輯是繼1月"Winter Story 2006-2007"發行後,11個月來再次發行的專輯,主打曲是具有讓人記住的強烈sound的"Game",還包括給9年來一直守護在神話身邊的fans的 "I'll never let you go",Eric親自作詞和進行Rap Making、成員全員擔當Vocal Director的"The Snowy Night"等。


特別是,這次專輯的主打"Game",是由為神話8輯寫過"Your man"的李尚民再次為神話量身定做的曲子,是一首具有讓人刮目相看的中毒性的旋律、強烈Sound、具有緊張感的Vocal和快速的Rap等特點的強烈的Dance歌曲


此外,神話成員們向fans表達感謝之意的R&B事曲"I'll never let you go"和神話成員Eric親自作詞和進行Rap Making、成員全員擔當Vocal Director的"The Snowy Night",以充滿才智的歌詞結合歡快的旋律估計將得到眾人的喜愛。


神話表示"因為是很久後新發的專輯,所以都是新歌。專輯發行的同時,還將舉行日本和中國演唱會" "請大家多多喜歡神話一起做的演唱會和"Winter Story專輯"


此外在"Winter Story 2007-2008"發行前,在12月3日通過經紀公司GoodEmg的網頁將能提前聽到歌曲。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