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申彗星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特別版‘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 Special Edition’23日發表了。


這次特別版專輯的主打歌‘即使拭去,丟棄,遺忘也…’是申彗星自己作的題目。是2輯錄音當時開始,為了特別版專輯而格外珍惜的歌曲,申仁秀作曲家特有的舒適的旋律和申彗星的甜美又哀切的嗓音非常匹配,是一首刺激淚腺的歌曲。


特別18日在所屬經紀公司GOOD EMG的官網(
http://www.goodenter.com/),公開了變身為孤獨而有男人味面貌的申彗星的照片,在歌迷中引起爆發性的反應。


申彗星正規2輯特別版專輯,在國內最大音樂網站 HOT TRACKS 歌謠綜合預約排行傍上位於第一,從發表前開始就得到熱烈的關心和喜愛。儘管是特別版專輯,但憑著對新歌的期待感,已經進入預購兩萬張以上這樣的狀態。


申彗星繼23日的專輯發表,應國內和日本歌迷的要求,將於26日在首爾蠶室hot tracks店內,按照正規2輯購買者的先後順序舉辦簽名會次日27日在仁川新國際hottracks,通過抽韱為購買者簽名。


申彗星表達對簽名會的感想:" 給予特別版專輯很多喜愛和關心的各位,謝謝大家。 這次的主打歌,是2輯錄音時候就很珍惜,是更加喜歡的歌曲,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可以這樣通過簽名會和歌迷們見面,心情很激動。 "


另一方面,25日下午7點30分M.net"M.Countdown"和28日下午3點30分直播的SBS"人氣歌謠"中,申彗星會首次演唱‘即使拭去,丟棄,遺忘也…’。



FROM:newsen
翻譯:
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